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信豐:重點項目建設忙

2024年03月21日16:4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連日來,江西贛州市省信豐縣各重點項目現場各類機器運轉不停,廣大建設者們鼓足干勁,搶抓施工黃金期,在保安全、保質量的前提下提效率、搶進度,推動項目建設“加速跑”,為努力實現全年項目建設目標奠定堅實基礎。

3月21日,筆者來到信豐縣職業教育教學中心一期建設項目現場,機械設備轟鳴作響,工人正在基礎承台定位、開挖地下室承台基礎,一輛輛運輸車來回穿梭,現場一片熱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我們項目現在正在進行土石方作業,預計今天可以完成土石方作業,這幾天每天現場都有約100人作業,機械設備40余台,地下室A區基礎墊層已澆筑完成。下一步,我們將在確保安全質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全力推進后續工程建設,爭取早日竣工交付使用。”信豐縣職業教育教學中心一期建設項目管理工程師陳鵬說道。

據了解,信豐縣職業教育教學中心建設項目總用地面積約363畝,總投資約89839.06萬元。該項目分兩期建設,一期主要建設生活運動區,一期總投資33763.19萬元,用地面積約132.66畝。項目建成后,將為該縣新增能容納教職工200人、學生4000人,集教學、科研與產業發展一體化的高等學校,為產業發展的教學實踐、學生實習以及科研創新工作提供更好的環境和硬件設施支持,更好地培養具備創新能力和實踐經驗的高層次人才,進一步滿足社會經濟高質量發展的人才需求。(劉榮東 林世程)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