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人民建議丨網友建議鄉村加大運動場地建設獲回復:計劃新建村級籃球場

人民網記者 羅娜
2024年03月16日09:0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希望能在鄉村建設部分運動場地,方便大家進行一些體育活動。”近日,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江西省贛州市贛縣區委書記留言,反映其作為一名籃球愛好者,回村后沒有合適的運動場地。【留言鏈接】

收到網友留言后,贛縣區白鷺鄉人民政府進行了答復。稱多年來白鷺鄉運動場地和設施在逐步發展,目前大部分村委會配有戶外健身器材﹔白鷺村、吉塘村、桃溪村等多村建有中小型籃球場﹔鄉級建有銀鷺園、紅軍小道、鷺溪河游步道等健身公園,可免費供村民日常鍛煉使用。

回復截圖

為滿足村民運動需求,白鷺鄉吉塘村已計劃在村委會門口新建村級籃球場,但由於籃球場選址土地性質屬於水田,且無其他合適場地,導致該項目暫時未能實施。白鷺鄉吉塘村委會已於2023年向區相關部門提交土地性質變更材料,土地性質變更后將盡快實施。目前,白鷺鄉吉塘小學已免費開放籃球場供運動愛好者使用,並指定相應負責人進行場地管理。

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