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東鄉:“12345”熱線辦理提效能

2024年03月21日20:2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你好,是12345熱線嗎,我們的路燈損壞了,晚上非常不方便,希望能幫忙來處理一下。”近日,江西省撫州市東鄉區金峰街道東銅社區的群眾反映,他們道路旁的路燈損壞了 ,希望將該路燈盡快修好。該區城管局接單后,立即派維修人員到現場了解情況,路燈亮燈年數已久因供電系統損壞導致路燈未亮,維修人員當場更換發光板及電源,現恢復亮燈,訴求人表示非常滿意。

今年以來,撫州市東鄉區行政審批局安排專人及時接件受理。根據簽批處理意見轉交承辦部門辦理,快速落實責任,及時將有關交辦情況做到上通下達,切實做到“接件一起、辦理一起”。對接辦的訴求件,加大督辦力度,在辦理時限內,及時了解辦理進度。針對熱點、難點問題,加強部門協調聯動,涉及職能交叉的問題與部門加強溝通,協調相關業務科室聯合辦理,研提解決方案,確保“12345”交辦件辦理結果在規定時限內回饋,達到實辦、快辦的效果。實行“百分百回訪”機制,堅持問題導向,向信訪訴助人進行核實,了解對辦理事項的滿意度。(楊翹楚)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