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永修:花式集體婚禮為幸福“加碼”

2024年03月22日16:4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3月21日,江西省九江市永修縣第二屆“文明新風·為愛助力”移風易俗主題中式集體婚禮在該縣鳳凰山桃花園舉行,16對新人以花為媒、天地為証,攜手走進婚姻殿堂。

據了解,參加本次集體婚禮的新人們來自永修縣各個鄉鎮、不同行業,他們是平凡崗位的奮斗者,也是文明婚俗的踐行者和推動者。

伴隨著喜慶的音樂,16對新娘身著精美的中式禮服,在現場親友和眾多游客祝福的目光下,緩步走上紅地毯。新人們跨火盆、跨馬鞍、拜天地、飲交杯,浪漫新穎、簡約典雅的婚禮儀式,讓傳統文明風尚與時代新風交相輝映,為愛情助力,為幸福“加碼”,讓現場觀禮的中外友人紛紛為之祝福。

活動現場還設置了“幸福簽名牆”,向新人倡議爭做婚俗新風表率,把勤儉持家作為愛情必修課,傳承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和優良家風,以實際行動傳遞正確的婚戀觀和幸福觀。

“我的心情就像這裡的桃花一樣,春暖花開,也希望能夠做永修移風易俗的倡導者。”新人萬凱說,今天有這麼多親朋好友和游客來一同觀禮祝福,感覺到非常開心。(胡傳豐)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