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湖口县支行: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助燃剂”

2020年03月17日21:4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进一步积极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的决策部署,全力防控疫情,着力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平稳发展,邮储银行湖口县支行充分结合自身实际,多措并举持续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着力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资金等实际困难。该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带队走访工业园相关企业,安排专人对接企业收集贷款资料,初步达成了3000万元的贷款意向。同时,该支行还深入引导网上完成金融服务,提升服务质效。大力推动“互联网+”金融服务,引导客户在网上完成贷款等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疫情期间社会公众享受高效、快捷金融服务的体验感。

坚决落实企业贷款财政贴息政策根据贴息相关支撑政策。该支行为企业贷款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优惠,进一步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同时,持续强化企业信贷支持力度,及时配合上级行建立健全疫情防控项目信贷审批绿色通道,坚决对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优先受理、优先调研、优先审批、优先发放,绝不出现盲目抽贷、断贷、压贷的情况。

持续加大提供专项金融服务力度。该支行对从事疫情防控相关生产、科研的相关企业、个体工商户,以及其他需要复工复产的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专项金融服务,安排专人对接,持续提升业务办理时效性。当前疫情期间,该支行已对3户涉及民生领域的个体工商户发放了155万元的经营性贷款。

该支行表示,将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与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两不误,全面助力推动地方经济建设工作,全力打赢、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的阻击战与攻坚战。(帅泓)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