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思政课教师深入山区小学开展党史宣讲和志愿服务

2021年05月12日15:2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5月10日,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思政课教师前往丰城市丽村镇城前小学,面向全校48位学生开展党史宣讲和志愿服务活动。

周易老师以铅笔为引,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宋振中烈士(别名小萝卜头)的故事,为与小萝卜头同龄的小学生们带来了一堂跨越时空的党史课,使学生们感知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向小萝卜头学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廖志娟老师以《国旗的诞生》为题,围绕国旗图稿征集、五星红旗脱颖而出、五星红旗的象征意义等三个方面展开宣讲,使学生们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初心和使命,激发了他们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

宣讲活动结束后,思政课教师与小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故事,鼓励他们保持自信,努力学习,练就真本领。并为他们赠送了学习书籍、写字本、地球仪、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等学习和体育用品。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