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主題教育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基層黨建

豐城市孫渡街道提升基層黨組織能力

2020年11月10日07:47    來源:江西日報

“自從村裡便民服務中心建好后,每天都有專人在這裡值班,現在家裡大小事都能在村裡辦好。”近日,提起村裡便民服務,豐城市孫渡街道永豐社區居民何大爺高興地說。

據悉,今年以來,孫渡街道投資200余萬元,對全街27個村(社區)黨支部進行了硬件升級,統一標准設置了新時代文明實踐站、民情理事會、黨群服務中心等功能服務區。同時,大力推行村干部一樓集中辦公、坐班值班、便民代辦三項制度,公開代辦事項49項﹔實施“示范村支書”工程,補齊配強村干部21人﹔明確村干部獎懲制度,在提高村干部待遇的同時,對不按規定辦事、服務群眾不到位、不作為亂作為的干部進行追責,倒逼基層黨組織依法依規、高效有序運行起來。截至10月底,街道村(居)干部“線下”為民代辦事項3700余件,利用“贛服通”“線上”辦理群眾事項1.3萬余件。 (通訊員賴文凱、付杰赟)

(責編:毛思遠、羅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