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七種能力 爭創模范班

——江西省委黨校常務副校長曾志剛看望勉勵第56期中青班學員

2020年11月14日16:33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11月12日,中共江西省委黨校(江西行政學院)常務副校長(副院長)曾志剛來到教學樓405教室看望第56期中青班學員,與學員們親切交流。他詳細詢問學員的學習感受,了解黨校教學的改進建議,在分享自己學習工作經歷的同時,勉勵學員珍惜難得的學習機會,在學思踐悟中不斷加強理論武裝,強化黨性修養,提升能力水平,成為當之無愧的“模范班、示范班、引領班”。

曾志剛指出,學校高度重視中青班學員的教育培養,第56期中青班學員在前期主體班課堂紀律檢查中評比中位列全校第一,文體比賽兩次奪冠,全班已累計公開發表學習心得150余篇,在理論學習、黨性鍛煉、紀律嚴明、精神風貌等方面表現優秀。

“目前,中青班學習時間已過半,學員們要在前期學習成果的基礎上,保持優良學風,再接再厲,力爭在學思踐悟中取得更大成績。”曾志剛要求,堅持做到“三個有”:一要在汲取新知識上有作為。黨校學習是難得的脫產學習機會,學員應當利用好學習機會,努力完善知識結構,更新知識儲備。二要在學原文原著上有方法。學員在黨校學習期間要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強學強記,常學常新。三要在交流學習中有路徑。中青班學員都是來自各領域的業務骨干,可以通過主題支部活動等多元教學方式,加強學員間的從政經驗和工作經驗交流學習,做到教學相長,學學相長。(作者系省委黨校第56期中青班學員 楊巍)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