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夏文勇:切實發揮改革先導和突破作用,依靠改革應對變局開拓新局

2021年12月16日08:5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全力做好建鏈、延鏈、補鏈、強鏈文章,促進一二三產業深度融合,努力走出一條現代農業高質量發展新路。”

——11月8日下午,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深入廣昌縣,專題調研農產品深加工發展情況。

“要依法依規,實事求是,通過深入調查研究,全面掌握相關情況,以事實為依據,以憲法和法律為准繩,合理合法為群眾解決問題,決不能突破法律、政策底線亂開口子。”

——11月9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來到市人民來訪接待中心,接待來訪群眾,面對面傾聽來訪群眾訴求,現場協調解決群眾反映的困難和問題。

“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更深層次,切實發揮改革的先導和突破作用,真正依靠改革應對變局、開拓新局。”

——11月10日,撫州市委書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主任夏文勇主持召開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十二次會議。

“常態化開展掃黑除惡斗爭,健全完善鏟除黑惡勢力滋生土壤的長效機制,加快推進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

——11月18日,撫州市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總結表彰大會召開,市委書記夏文勇出席並講話。

“要進一步壓實責任,切實做好防返貧監測,加大精准監測和幫扶力度,做到早發現、早干預、早幫扶,堅決把可能導致返貧致貧的風險隱患消除在萌芽狀態。”

——11月27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深入臨川區孝橋鎮下璜村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江西省第十五次黨代會精神。

“聚焦‘打造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的重要戰略支點’,加快構建現代經濟體系,努力把撫州打造成新興工業之城、活力之城和江西面向海西經濟區的‘橋頭堡’。”

——11月28日,撫州市委召開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和全市領導干部會議傳達學習貫徹江西省第十五次黨代會精神,對全市學習宣傳貫徹工作進行動員部署,市委書記夏文勇主持會議。

(人民網江西頻道記者邱燁 整理)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