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王少玄:真金白銀獎勵先進,動真碰硬鞭策后進

2021年12月16日08:5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將吉安採茶劇的發展放在新時代視角來把握,堅定辦好吉安採茶歌舞劇院的信心和決心,唱響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創作一批突出地方特色、貼近群眾生活,在全國形成影響力的文藝精品力作。”

——11月3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在市中心城區調研推進文化教育事業發展。

“人大代表不僅要加強學習當好‘宣傳員’、示范帶頭當好‘戰斗員’、履職參與當好‘監督員’,還要成為群眾與黨和政府之間的‘聯絡員’、上情下達以及下情上傳的‘信息員’、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服務員’。”

——11月4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在吉安縣調研防止返貧動態監測和幫扶機制、人大代表聯絡站工作。

“作為新時代的年輕人,要以史為鑒,既要學好實踐知識,也要注重理論學習,積極向黨組織靠攏。”

——11月19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深入井岡山經開區,向一線干部、群眾、學生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要緊扣高質量發展時代主題,在創新驅動上突破爭先,在產業升級上突破爭先,在區域協調上突破爭先,在生態建設上突破爭先,在民生保障上突破爭先,堅定不移推動高質量跨越式發展。”

——11月27日,吉安市委召開市委常委會會議和全市領導干部會議,市委書記王少玄主持並講話。

“真金白銀獎勵先進,動真碰硬鞭策后進,推動形成濃厚干事創業氛圍,不斷提升高質量發展成效。”

——11月29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主持召開會議,專題聽取吉安市高質量發展考核工作匯報。

(人民網江西頻道記者邱燁 整理)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