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於秀明:以釘釘子精神推動各項決策部署落細落地落實

2021年12月16日08:5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堅持問題導向,在辦好實事上再加勁,緊盯時間節點,聚焦重點領域,實行挂圖作戰、清單管理,高質量推動各項重點民生項目落地見效,真正把民生實事辦好辦實、辦到人民群眾心坎上。”

——11月2日,宜春市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全體成員會議暨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推進會召開。宜春市委書記、市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組長於秀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加快中心城區重大項目建設事關城市功能品質提升、全市綜合實力提級,中心城區各級各部門必須壓實各自責任,積極主動破解項目建設難題,搶抓當前施工黃金期加快項目建設進度,確保以高水平項目建設推進高質量發展。”

——11月9日,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深入到宜春中心城區部分重大基礎設施項目、產業項目和民生項目建設現場,察看項目進展情況,現場協調解決存在的難題。

“要持續深化拓展學習教育成果,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為重點,引導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准確把握黨的歷史發展的主題主線、主流本質,抓好統籌謀劃、查漏補缺、總結提煉,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11月18日,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主持召開市委黨建工作領導小組全體(擴大)會議。

“要錨定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總體目標和建設‘六個江西’的具體目標,鼓足奮斗新時代、奮進新征程的精氣神,樹立跨越趕超的雄心壯志、爭創走在前列的一流標准、激發敢為人先的拼勁闖勁、弘揚真抓實干的務實作風,以釘釘子精神推動各項決策部署落細落地落實。“

——11月28日,宜春市領導干部會議召開,傳達學習江西省第十五次黨代會精神,對全市學習宣傳貫徹工作進行動員和部署。市委書記於秀明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記者邱燁 整理)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