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劉峰:景德鎮申報世界文化遺產,是國家試驗區建設的“根”和“魂”

2021年12月16日08:5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全市政協委員要當好為民服務的示范,真誠傾聽群眾意見,真實反映群眾意願,真心為民辦好實事,切實把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根本利益作為履職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

——11月3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來到市十六屆人大一次會議樂平代表團和市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中共界別組,與大家一同審議討論。

“要進一步做好道德模范的禮遇幫扶工作,加強對生活困難道德模范的關心和關懷,幫助他們切實解決好工作、生活上的實際難題,在全社會樹立好人好報、德者有得的鮮明價值導向,推動更高水平的全國文明城市建設。”

——11月8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會見景德鎮市第八屆全國道德模范家屬及提名獎獲得者。

“要全力推動以御窯廠遺址為核心的申遺工作。景德鎮申報世界文化遺產,是國家試驗區建設的‘根’和‘魂’。”

——11月11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對國家試驗區建設推進情況進行調研並主持召開會議。

“要統籌實施綠化、美化、亮化、淨化等工作,加快市政工程設施和相關公共服務設施配套建設,全力將項目建設成為一條集防洪防澇、環境整治、交通改善、景觀美化、旅游休閑等多功能於一體的沿江綠色風景帶。”

——11月27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來到部分重點項目建設現場,查看施工進度,聽取相關匯報,梳理破解項目推進過程中存在的問題。

“建好景德鎮國家陶瓷文化傳承創新試驗區,全力實施‘五新’戰略行動,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瓷都,為攜手書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精彩華章貢獻景德鎮力量、展現景德鎮作為。”

——11月29日,景德鎮召開全市領導干部會議,傳達學習江西省第十五次黨代會精神。市委書記劉鋒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記者邱燁 整理)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