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李紅軍:大力踐行“腳上有土、心中有譜”的工作作風

2021年12月16日09:0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大力踐行‘腳上有土、心中有譜’的工作作風,扎實開展基層走訪與調查研究工作,密切聯系群眾,多聽百姓呼聲,結合‘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實事求是、用心用情地把老百姓的事辦好,為推動南昌各項工作筑牢群眾基礎。”

——11月6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利用周末時間深入南昌縣各鄉鎮,調研經濟社會發展情況,聽取基層干部群眾心聲。

“廣大中青年干部要緊扣‘忠誠、干淨、擔當’重要要求,做到有干勁、想干事﹔有思路、善謀事﹔有辦法,能干事﹔有活力、干成事。”

——11月16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出席市委黨校(市行政學院)秋季主體班中青年干部座談會。

“要進一步做好旅游商品的開發,融入‘八一’‘海昏侯’‘八大山人’以及特色農產品、工業模型等‘南昌元素’,不斷豐富品類、增添特色,推出更多具有時尚元素的‘南昌禮物’。”

——11月19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就重點文旅項目改造規劃建設情況進行專題調研。

“要全力打造‘一樞紐四中心’,著力推動經濟總量與發展質量‘雙跨越’。堅定不移打造具有全國重要影響力的綜合交通樞紐、區域科創中心、區域金融中心、先進制造業集聚發展中心、高品質服務業集聚發展中心。”

——11月27日,南昌市領導干部會議召開,深入學習江西省第十五次黨代會精神,研究部署南昌市貫徹落實意見。江西省委常委、市委書記李紅軍主持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記者邱燁 整理)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