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劉鋒:以“跳起來摘桃子”的沖勁 挺起景德鎮工業發展“硬脊梁”

2022年02月22日11:4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大力整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整治教育醫療、養老社保、環境保護等領域的腐敗問題和不正之風,切實讓人民群眾在全面從嚴治黨中看到新氣象、增強獲得感。”

——1月6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主持召開市委書記專題會議,聽取巡察工作匯報。

“堅持以國家試驗區建設為統領,大力實施工業強市戰略不動搖,把招商引資作為‘一號發展工程’,把優化營商環境作為‘一號改革工程’,把項目建設作為經濟發展的不二‘王炸’,放大‘坐標系’、找准‘參照物’,努力創造無愧時代、無愧歷史、無愧人民的新業績。”

——1月10日,景德鎮市委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組長劉鋒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圍繞‘明、快、強、優、實’五個字,聚焦招商引資‘一號發展工程’和優化營商環境‘一號改革工程’,以‘跳起來摘桃子’的沖勁,大干快上、集中攻堅,堅決挺起工業發展‘硬脊梁’。”

——1月12日,景德鎮市重點產業項目招商工作調度會召開,市委書記劉鋒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始終保持頭腦清醒,清晰地認識到工作是具有連貫性的,一旦出現驕傲、鬆懈情緒,則會跌落山谷、前功盡棄。”

——1月24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來到市十六屆人大二次會議昌江代表團,與代表們一同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時刻將困難群體的冷暖挂在心上,千方百計解決好他們遇到的實際困難,把每一項政策都落實好,把溫暖送到他們身邊,確保他們生活無憂。”

——1月25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在樂平市洪岩鎮走訪慰問困難黨員群眾。

“要及時協調解決項目建設、企業生產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加大項目建設用地、用電、用水等生產要素保障,落細落實各項惠企穩崗政策,全心全意、用心用情做好各項保障服務工作,為春節期間‘重大項目不停工、重點企業不停產’創造良好條件。”

——1月29日,景德鎮市委書記劉鋒帶隊深入部分重點在建項目和企業進行調研。

(人民網江西頻道記者邱燁 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