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積極協調國防光纜遷改 爭取6月前全面硬化東撫路

人民網記者 秦海峰
2022年02月17日09:0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想富,先修路”,近年來,撫州市東臨新區緊扣發展主題,以基礎設施建設,特別是路網建設為抓手,道路寬了,民心通了,致富之路越走越順,東臨新區城鄉面貌正發生日新月異的改變。

撫州市東臨新區路網建設日益完善,為新區發展注入強勁動力。黃惠婷攝

“東臨新區時代新城基礎設施項目總投資2.4億元,共新建2條道路(發展大道、產業大道),改擴建4條道路,總長7.93㎞。目前發展大道和產業大道瀝青路面底面層均已圓滿完成攤鋪,施工開始進入收尾階段。擴建的道路裡,受到國防光纜遷改、天氣等諸多客觀條件制約,隻有東撫路還剩三百多米,為了推進工程進度,區住建局、業主單位積極與國防光纜部門、施工單位、湖南鄉政府等單位協調調度,爭取在6月份前完成路面硬化。”

經濟發展路網先行,東臨新區攻堅克難織就幸福路。黃惠婷攝

項目建成后,東臨新區時代新城東撫路、東臨公路、發展大道、產業大道兩縱兩橫的城市主干道,四條主干道與025鄉道、鄉教辦至衛生院段、025鄉道和289鄉道支路、濱水路等支路遍布其間,形成村鎮通暢、順達、安全的道路網絡系統。不僅將帶動時代新城的大力發展,還將加強時代新城與316國道連接,方便316國道湖南鄉村民的出行,加強東臨新區與撫州市區的交通聯系。

攻堅克難踐行初心,東臨新區暢通路網助力發展。黃惠婷攝

“接下來東臨新區將加速東撫路建設,完善時代新城、東臨公路、東撫路、發展大道、產業大道兩縱兩橫的主干道路網,為周邊居民提供交通及用水、用電、用氣等民生便利,為加快東臨新區整體開發建設打下堅實的基礎。”該區相關負責人介紹。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