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王少玄:打好老區牌、井岡牌,爭取更多政策落在吉安

2022年05月16日17:2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河湖長制、林長制,不是寫在袖標上、挂在公示牌上的‘冠名制’,而是實實在在的責任制,各地各部門要積極擔責履責,嚴格督查考核,發揮考核‘指揮棒’和‘風向標’作用,將基層河湖長、林長巡察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等納入考核內容﹔要推動共治共享,著力構建市級統籌、區域協同、部門聯動、群眾參與的河湖森林管護新格局。”

——4月1日,吉安市2022年市級總河湖長總林長會議召開,市委書記王少玄主持會議。

“疫情防控是一場持久戰,也是一場攻堅戰,要深刻認識疫情形勢的復雜性、嚴峻性,決不能掉以輕心,決不能破防,要保持耐心、定力和韌勁,從嚴從緊、不折不扣落實中央和省市部署,堅決守好各自陣地。”

——4月6日晚,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主持召開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擴大)會議。

“用心用情助企紓困,同心同向共創未來,深入推進營商環境優化升級,努力打造江西辦事吉安樣板。”

——4月15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來到井岡山經開區、吉安縣,採取走訪企業、現場辦公、召開座談會等形式,帶頭開展“面對面解難題”企業大走訪調研活動暨營商環境暖心行動。

“要善謀,聚焦鞏固脫貧成果、紅色旅游發展等重點領域,精准分析研判,提高謀劃的針對性﹔打好老區牌、井岡牌,爭取更多含金量高、帶動力強的政策、平台、項目落在吉安。”

——4月22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主持召開吉安市2022年蘇區振興發展暨贛江中游生態經濟帶建設領導小組會議。

“扛起責任擔當,凡是有利於推動吉安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的事情,都要勇於扛責,大膽干、堅決干﹔敢於攻堅克難,保持強攻態勢,不達目的不罷休﹔健全協調機制,促進各項任務落地落實。”

——4月27日,吉安市一季度經濟運行分析會暨“強攻二季度、確保雙過半”動員會議以視頻形式召開,市委書記王少玄主持並講話。

“要守牢廉潔底線,統籌推進項目建設和黨風廉政建設,嚴格落實項目監理責任,做到深度介入、細節控制、從嚴把關,確保項目質量經得起檢驗。”

——4月28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現場調研吉安贛江大橋危橋改造工程項目建設推進情況和通車准備情況。

(人民網記者邱燁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