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陳雲:加快打造一流營商環境的“聚寶盆”

2022年05月16日17:2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防汛物資儲備是做好防汛工作的基本保障,容不得絲毫馬虎和麻痺大意,切實做到‘寧可備而不用、不可用時無備’,扎實做好防汛物資添儲、輪換,確保物資數量充足、質量可靠。”

——4月14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先后到鄱陽縣、余干縣,調研防汛工作。

“強化時間意識、質量意識,倒排工期、挂圖作戰,在保障安全和質量的前提下,爭分奪秒、大干快上,努力形成更多實物工作量,確保項目早建成、早投產、早見效。”

——4月14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先后到萬年縣、余干縣,調研重點項目建設、優化營商環境等工作。

“嚴守生態保護紅線,扎實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積極打造林業安全‘防護林’﹔大力開展造林綠化行動,積極構建增綠擴綠‘常青林’﹔進一步提升林下經濟規模化、集約化、產業化水平,積極培育生態富民‘幸福林’。”

——4月19日上午,上饒市委書記陳雲主持召開2022年市級總河(湖)長和總林長會議。

“要以黨建為引領、以網格為平台、以微小事為抓手、以提升群眾獲得感為目標,深入推進‘黨建+網格+微小事’工作,把民生實事辦到群眾心坎裡,不斷凝聚起‘一座城、一條心、一起拼、一定贏’的磅礡力量。”

——4月21日,上饒市推進黨建工作“十件實事”暨“黨建+網格+微小事”動員部署會召開,市委書記陳雲出席並講話。

“牢固樹立‘凡是長三角能做到的,上饒都要做到’的理念,加快打造一流營商環境的‘聚寶盆’,不斷激發發展動力活力。統籌經濟社會發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強攻二季度、確保雙過半。”

——4月22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出席全市一季度經濟運行分析會暨“強攻二季度、確保雙過半”動員會。

“堅持把穩企、惠企、幫企擺在更重要的位置,堅持‘一行一計’‘一企一策’,瞄准痛點、靶向發力,全面落實各類助企紓困政策,千方百計‘保主體’。”

——4月29日下午,上饒市委書記陳雲主持召開全市“五一”期間重點工作部署會。

(人民網記者邱燁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