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夏文勇:雙“一號工程”猶如鳥之兩翼、車之兩輪

2022年05月16日17:4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堅持‘兩手抓、兩手硬’,切實做到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兩不誤、兩促進’。”

——面對嚴峻復雜的疫情形勢,各地防控情況如何?企業能否有效應對?4月4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深入宜黃縣,就這一問題開展調研。

“要立足撫州中醫藥特色優勢,大力實施中醫藥強市戰略,充分發揮中醫藥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促進中醫藥發揚光大。”

——4月8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深入市中心城區,就推動公立醫院高質量發展工作進行專題調研。

“雙‘一號工程’,猶如鳥之兩翼、車之兩輪。如果說營商環境是經濟發展的土壤,那麼數字經濟就是最具成長性和爆發力的種子,數字經濟種子能否迅速成長,也是檢驗營商環境土壤好不好的重要標准。”

——4月11日,撫州市深化發展和改革雙“一號工程”推進大會召開,市委書記夏文勇出席並講話。

“要把企業聚集在一起、把行業聚集在一起、把產品串在一起,引導企業互通有無、就近配套,努力為企業創造互惠互利、合作共贏的發展機會。”

——4月13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深入臨川區和南豐縣調研,就企業發展、村級集體經濟、項目建設等工作進行調研。

“要針對少數干部作風存在的官僚型、自大型、說唱型、躺平型、畏縮型、作秀型、兩面型等問題,直擊病灶、深刻剖析,找准根源、強力整治。”

——4月22日,撫州市一季度經濟形勢分析會暨“八揚八治”深化作風建設活動推進會舉行,市委書記夏文勇主持並講話。

“撫州作為國家生態產品價值實現機制試點市和全省生態文明先行示范市,在生態文明建設上‘作示范、勇爭先’是我們義不容辭、責無旁貸的使命責任,是檢驗我們政治‘三力’的現實考卷。”

——4月29日,2022年撫州市級總河湖長總林長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級總河湖長、總林長夏文勇主持並講話。

(人民網記者邱燁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