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蔣斌:以寬廣的心胸和眼光選育猛干型、苦干型、巧干型人才

2022年05月16日17:4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立足‘工小美’戰略,堅持精准規劃、精致建設、精細管理、精明增長,積極順應城市發展新理念新趨勢,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質、塑造城市風貌,讓‘工小美’天際線更富韻律、地標線更具美感。”

——4月1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調研城市功能與品質提升和文明城市創建工作。

“要制定具體工作方案,一把手作為‘施工隊長’,要拿著‘圖紙’進‘工地’解難題。什麼事情最需要辦,就親自去抓什麼事情,什麼事情最難辦,就帶頭去解決什麼問題,一件件抓落實、一項項抓兌現。”

——4月7日,貫徹落實“六個江西”工作方案暨新余市委“七提”(上台階)工作領導小組2022年第三次會議召開,新余市委書記蔣斌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高標准推進產業發展,認真落實支持油茶產業高質量發展三十條措施等政策,抓緊出台支持中科院亞林中心發展三十條措施,加快國家儲備林基地項目建設,大力發展林下經濟,帶動農民增收致富。”

——4月13日,2022年新余市級總河湖長、總林長會議召開,市委書記蔣斌出席會議並講話。

“以更大力度、更實舉措推進棚改工作,摸清情況,形成方案,找到辦法,堅持到底,以更大擔當為城市增顏值、為百姓添福祉。”

——4月15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深入一線調研棚改工作。

“以寬廣的心胸和眼光選育猛干型、苦干型、巧干型人才,全方位培養、引進、用好人才,齊心協力不斷開創新時代人才工作嶄新局面,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民生城市提供人才支撐。”

——4月20日,新余市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2022年第一次會議召開,市委書記蔣斌出席會議並講話。

“各地各有關部門要牢固樹立‘面對市場主體就是面對人民群眾、幫市場主體就是幫自己’的理念,把穩企、惠企、幫企擺在更加突出位置,最大限度激發市場主體活力。”

——4月25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來到高新區調研“強攻二季度、確保雙過半”工作。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