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蔣斌:努力做到信訪積案老案“件件回應、樁樁化解”

2022年06月05日21:3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科學分類施策,對存在安全隱患的自建房,及時採取有力有效管控和整治措施,該搬出的搬出,該停業的停業,該拆除的拆除,健全長效機制,防止小隱患變為大事故。”

——5月7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調研安全生產工作。

“成才要提升受委屈指數。耐得委屈,百事可做。思想最喜歡問題,有問題才有答案。胸懷最喜歡苦難,有苦難才更寬廣。肚腹最喜歡委屈,有委屈才能九曲回腸。經歷風霜雨雪,才能成參天大樹。”

——5月13日,新余市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上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召開,市委書記蔣斌出席並講話。

“市委號召全市上下修仙女下凡傳說地的靈氣、養工匠精神發源地的靜氣、接調查研究著作地的地氣、揚改革創新實驗地的銳氣,踐行務實的精神、落實的辦法、坐實的效果,推動經濟社會發展面貌和營商環境不斷改善。”

——5月18日,“鋼城集結號”啟動儀式舉行,新余市委書記蔣斌出席並講話。

“進一步提升城市發展理念,立足城市是‘日用品’不是‘奢侈品’,把包容、上進、方便等理念貫穿到城市規劃建設管理全過程。”

——5月19日,新余市城建項目調度會召開,市委書記蔣斌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節約成本,把不必要的開支降下來,把錢用在刀刃上,用最小代價實現最大防控效果。”

——5月20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到市疫情防控指揮部調研督導疫情防控工作。

“用心用情用力解決好群眾合理合法訴求和實際困難,聚力化解信訪積案老案,倒排時間、挂圖作戰、銷號管理,努力做到‘件件回應、樁樁化解’,持續增進群眾福祉。”

——5月24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深入基層調研基層社會治理工作。

(人民網記者邱燁整理)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