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吳忠瓊:推動江西家具向一線城市、國際高端市場進發

2022年08月05日19:0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從學習黨章中深刻把握信仰力量,把旗幟鮮明講政治融入血脈。要從學習黨章中深刻把握崇高使命,把推進新時代贛南蘇區振興發展引向深入。要從學習黨章中深刻把握根本宗旨,把老區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到實處。要從學習黨章中深刻把握自我革命,把全面從嚴治黨的政治責任扛在肩上。”

——7月1日,贛州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在大余縣舉行專題學習會。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主持並講話。

“持續推進企業上市‘映山紅行動’,以更高標准、更強動力、更實舉措,加快推動企業上市,努力實現更高質量發展,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7月6日,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深入贛州經開區部分重點企業,就企業上市等工作進行調研。

“當前,防溺水工作進入最關鍵的時期,必須打起十二分精神,堅決打好打贏防溺水主動戰。”

——7月7日下午,江西省嚴防學生溺水工作調度會后,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隨即主持召開會議,調度部署嚴防學生溺水工作。

“認真領悟全面從嚴治黨的科學方法,結合贛州實際,將深入推進正風肅紀反腐與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進治理等貫通起來,用好‘市級巡察機構在上下聯動中更好發揮作用’試點成果,進一步細化政治建設、作風建設、‘一把手’監督、政商關系等規章制度,增強監督治理的效能,持續構建更加風清氣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態。”

——7月14日,贛州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專題學習會,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主持並講話。

“重點支持研制一批家具領域‘江西綠色生態’標准、認証一批‘江西綠色生態’家具區域公用品牌,讓‘綠色生態’成為江西家具的靚麗標簽,推動江西家具向一線城市、國際高端市場進發。”

——7月26日,2022年江西省現代家具產業鏈鏈長制工作推進會暨科技創新聯合體成立大會在南康區舉行。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江西省現代家具產業鏈鏈長吳忠瓊出席會議並講話。

“始終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用心用情做好送上門來的群眾工作,變群眾‘上訪’為干部‘下訪’,著力解決人民群眾急難愁盼問題,更加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切實提高群眾獲得感幸福感。”

——7月27日,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到寧都縣下訪接待來訪群眾,調研鄉村振興及產業發展,督導生態環保問題整改、食品安全生產和防溺水等工作。

(人民網江西頻道毛思遠整理)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