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江西省工商聯(總商會)第十二次代表大會開幕

任珠峰黃喜忠到會祝賀

2022年07月30日07:0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7月29日,江西省工商業聯合會(總商會)第十二次代表大會在南昌開幕。省委常委、副省長任珠峰在會上宣讀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賀信,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黃喜忠到會祝賀。省領導曾文明、陳俊卿、謝茹、雷元江出席。

  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充分肯定了江西省工商聯(總商會)五年來的工作成績,希望江西省工商聯(總商會)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圍繞江西省委、省政府確定的工作任務,引導廣大民營企業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質量發展,努力建設“民營經濟人士之家”,扎實做好促進“兩個健康”各項工作,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黃喜忠代表省委向大會召開表示熱烈祝賀。他指出,五年來,省工商聯(總商會)第十一屆執委會團結帶領全省各級工商聯組織和廣大民營經濟人士,在服務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績。希望新一屆省工商聯(總商會)領導班子始終把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首要任務,堅定貫徹“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聚焦“作示范、勇爭先”目標要求,努力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凝心聚力。錨定全面建設“六個江西”奮斗目標,全力助推我省發展和改革雙“一號工程”,切實支持民營企業做大做強做優,為實現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獻智出力。持續加強工商聯自身建設,扎實打造讓黨放心、人民滿意的模范機關,引導民營企業家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努力開創江西工商聯事業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雷元江代表省工商聯(總商會)第十一屆執委會作工作報告。 (記者劉斐)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