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王少玄:強化“黨建+”理念 不斷唱響“吉先鋒”黨建品牌

2022年08月05日19:2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加大工作力度,通過領導包案、集中會審、聯合辦理的方式推動信訪積案化解,解決群眾合理合法的訴求,維護社會和諧穩定﹔要堅持依法依規、公平公正,在維護法律和政策的前提下分清是非、明確權利、界定義務,開拓思路、想方設法推動問題解決,切實維護好群眾的合法權益。”

——7月4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在安福縣調研。

“做到‘嚴、快、全、實’,以父母之心守護青少年生命安全、健康成長。”

——7月7日,在收聽收看江西省嚴防學生溺水工作專題調度電視電話會議后,吉安市委立即召開專題調度會,市委書記王少玄主持並講話。

“做強工業涉及方方面面,關鍵是要扭住項目建設和招商引資這一生命線。”

——7月11日,2022年二季度吉安市重大工業項目開工“點將賽”后,吉安市召開全市重大工業項目建設和招商引資工作推進會,市委書記王少玄出席會議並講話。

“杜絕撿到籃子裡都是菜,圍繞紅壤研究的影響和意義,為全國紅壤丘陵農業綜合高效開發探索可復制可推廣的‘井岡山’模式。”

——7月21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深入吉州區曲瀨鎮、興橋鎮調研農業“雙搶”、糧食收儲以及井岡山農高區升建情況。

“強化‘黨建+’理念,將黨建工作融入雙‘一號工程’、項目建設、鄉村振興、社會治理等各方面,不斷唱響‘吉先鋒’黨建品牌。”

——7月22日,中共吉安市委五屆三次全體(擴大)會議召開,市委書記王少玄主持並代表市委常委會向全會報告工作。

“挖掘廬陵文化內涵,融入景區建設、業態培育、文創開發,推動千年廬陵文化可感知、可觸摸、可走進、可體驗,實現大放異彩、走出吉安、走向全國。”

——7月22日,2022年江西省旅游產業發展大會工作總結會召開,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出席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