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陳雲: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的上饒嶄新篇章

2022年11月09日19:2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以‘作示范、勇爭先’的昂揚斗志和拼搏勁頭,一刻不停抓生產建設,一絲不苟保安全穩定,全力推進項目不停工、企業不停產、商貿不停市。”

——10月5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深入余干縣實地調研國慶期間“穩增長、防風險、保穩定、惠民生”工作情況。

“按照世界級的標准,重新審視品牌定位、產品組合、宣傳推介、隊伍建設等,不斷豐富旅游產品供給,全面提升三清山旅游的跨國界吸引力和國際美譽度,著力把三清山打造成為舉世聞名的高品質世界級旅游目的地。”

——10月6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深入三清山風景名勝區調研旅游發展工作。

“緊密結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實際,嚴肅認真地開展了批評和自我批評,既紅臉出汗、又加油鼓勁,達到了統一思想、明確方向、促進整改、凝聚力量的目的。”

——10月9日,上饒市委常委班子召開巡視整改專題民主生活會,市委書記陳雲主持。

“要矢志不渝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的上饒嶄新篇章。”

——10月25日,黨的二十大代表、上饒市委書記陳雲深入玉山縣、德興市鄉村社區、企業車間、項目工地、學校等地,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上饒經開區作為全市工業經濟的主戰場,要有更大的格局、更寬的視野、更高的追求,堅持‘向好的學、向強的比、向高的攀’,堅定不移推動實體經濟高質量發展,加快建設全國一流的經濟技術開發區。”

——10月26日至27日,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先后到廣豐區、上饒經開區調研。

“引導廣大干部群眾在黨的旗幟下團結成‘一塊堅硬的鋼鐵’,不斷開創各項事業發展新局面,讓方志敏描繪的‘可愛的中國’在弋陽變成最美生動實踐。”

——10月27日下午,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在弋陽縣調研並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人民網記者邱燁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