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培養更多高素質醫療衛生人才

羅小雲在贛南醫學院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3日08:11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1月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羅小雲在贛南醫學院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與師生代表座談交流學習體會。

  羅小雲指出,黨的二十大是一次高舉旗幟、凝聚力量、團結奮進的大會,為新時代新征程黨和國家事業發展指明了前進方向、確立了行動指南。贛南醫學院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切實抓好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學習培訓、宣傳宣講、理論研究和貫徹落實,將黨的二十大精神充分體現到學校辦學治校、管理服務各方面,落實到教師教育教學、學術研究各環節,融入到學生求知求學、成長成才各領域。

  羅小雲強調,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自覺做“兩個維護”的忠誠踐行者,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准確把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時常學、反復學、常學常新,切實用以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堅持為黨育人、為國育才,全面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大力弘揚紅醫精神,做強優勢醫學學科,提升教學、科研、醫療水平,努力辦好人民滿意教育,培養更多高素質醫療衛生人才。要持之以恆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積極打造具有高校特色的清廉文化品牌,培育優良校風學風和師德師風,以全面從嚴治黨新成效開創學校內涵式發展新局面,為推動全省教育衛生健康事業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宣講前,羅小雲來到贛南醫學院康復學院實訓中心、醫工融合實踐中心調研,了解學校發展、學科建設、人才培養等情況。(記者楊靜)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