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吳忠瓊:用好贛南豐富的紅色資源 推動理想信念教育常態化制度化

2022年12月07日11:2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團結奮斗、擔當實干,全力以赴決戰四季度、奪取全年勝,推動黨的二十大決策部署落地落實,奮力譜寫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贛州篇章。”

——11月2日至3日,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深入龍南市、全南縣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並調研企業發展、鄉村振興等工作。

“要通過實施高質量棚改攻堅、老舊小區改造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設,用好用足國家相關政策,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合理調度安排,加快項目建設,推動社區軟硬件同步提升,以實實在在的成效贏得群眾認可。”

——11月4日,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深入市中心城區調度棚改攻堅行動,並主持召開座談會,研究部署具體工作舉措。

“要切實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實到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全過程,加快發展鄉村特色產業,持續發展和壯大村集體經濟。”

—— 11月8日下午,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深入寧都縣、會昌縣,調研督導脫貧攻堅成果鞏固、鄉村振興、“大交通”攻堅行動等工作。

“人生最浪漫的事莫過於:祖國召喚時,我們正青春。希望同學們砥礪前行、不懈奮斗,與祖國共進、與時代同行﹔學在贛州、留在贛州,積極參與贛州現代化事業。”

——11月10日,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來到江西理工大學給廣大師生講思想政治理論課。

“團結帶領全市上下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凝聚起984萬贛南人民的共同力量,激發起眾志成城的強大合力,始終以團結的狀態、奔跑的姿態,努力在新的趕考路上考出好成績。”

——11月16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江西省委宣講團報告會在贛州舉行,江西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副書記、市委書記吳忠瓊作宣講報告。

“要統籌謀劃郭大力故居及周邊區域建設,加快完善旅游配套設施,吸引更多游客到此感受紅色文化,接受革命傳統教育。要用好贛南豐富的紅色資源,統籌推進革命文物保護、管理、運用工作,推動理想信念教育常態化制度化。”

——11月25日,江西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吳忠瓊深入贛州經開區調研文旅產業發展等工作。

(人民網江西頻道毛思遠整理)

(責編:羅娜、吳躍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