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夏文勇:對認准的路子、定下的事情立說立行

2022年12月07日15:0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各級領導干部要敢想更要敢干,敢於爭創一流、敢於打破常規,對認准的路子、定下的事情立說立行、馬上就辦。”    

——11月1日,撫州市三季度經濟形勢分析會暨項目大會戰流動現場會總結點評會召開,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主持並講話。

“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持農業農村優先發展,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以農村所需促進‘特聘村主任’發揮作用,以二產為核心促進一二三產業融合發展,以產業振興集聚各類人才、引領鄉村振興。”

——11月7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深入南豐縣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並調研“特聘村主任”試點工作。

“今天的撫州,依然是一個‘有夢有戲’的地方。今天的夢和戲,在新時代已經賦予新內涵。我們真誠希望同大家一道,以湯顯祖國際戲劇交流月活動為舞台,以夢為馬、不負韶華,每天都上演筑夢、追夢、圓夢的精彩活劇,每天都繪就新時代撫州之夢、撫州之戲的精彩畫卷。”

——11月10日,湯顯祖國際戲劇交流月活動開幕,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致辭。

“推進工業強市,以新能源汽車項目為龍頭,建設全國區域性新能源汽車制造中心﹔推進農業立市,以工業思維發展農業,建設全國綠色有機大健康食品區域精深加工中心﹔推進生態興市,以開展國家試點為契機,建設國家生態產品價值實現機制創新中心。”

——11月21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來到市委黨校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並作專題輔導報告。

“要強化基層黨組織建設,打造成為堅強戰斗堡壘。要加強陣地建設,進一步整合資源,建好、用好活動場所,宣傳好黨的創新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把群眾緊密團結起來。要加強組織建設,科學合理劃分社區,科學精准劃分網格,完善公職人員參與社區志願活動管理評價,健全基層領導體系,有效發揮社區基層治理作用。”

——11月24日,撫州市城市基層黨建引領基層治理第三次座談會在黎川縣召開。市委書記夏文勇主持並講話。

“要科學謀劃、提前部署明年工作,堅持以問題為導向、以項目為支撐、以產業為引領,堅定信心、錨定目標,一步一個腳印,積小勝為大勝,推動縣域經濟不斷做大做強。”

——11月26日,撫州市委書記夏文勇先后深入崇仁縣和宜黃縣調研並督導疫情防控工作。

(人民網江西頻道毛思遠整理)

(責編:羅娜、吳躍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