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七种能力 争创模范班

——江西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曾志刚看望勉励第56期中青班学员

2020年11月14日16:3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11月12日,中共江西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副院长)曾志刚来到教学楼405教室看望第56期中青班学员,与学员们亲切交流。他详细询问学员的学习感受,了解党校教学的改进建议,在分享自己学习工作经历的同时,勉励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党性修养,提升能力水平,成为当之无愧的“模范班、示范班、引领班”。

曾志刚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中青班学员的教育培养,第56期中青班学员在前期主体班课堂纪律检查中评比中位列全校第一,文体比赛两次夺冠,全班已累计公开发表学习心得150余篇,在理论学习、党性锻炼、纪律严明、精神风貌等方面表现优秀。

“目前,中青班学习时间已过半,学员们要在前期学习成果的基础上,保持优良学风,再接再厉,力争在学思践悟中取得更大成绩。”曾志刚要求,坚持做到“三个有”:一要在汲取新知识上有作为。党校学习是难得的脱产学习机会,学员应当利用好学习机会,努力完善知识结构,更新知识储备。二要在学原文原著上有方法。学员在党校学习期间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学强记,常学常新。三要在交流学习中有路径。中青班学员都是来自各领域的业务骨干,可以通过主题支部活动等多元教学方式,加强学员间的从政经验和工作经验交流学习,做到教学相长,学学相长。(作者系省委党校第56期中青班学员 杨巍)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