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黄喜忠:奋力推动鹰潭开放型经济工作实现大突破、大发展

2021年10月13日16:5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紧密结合‘强作风、优环境’活动年,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9月14日,鹰潭市委书记黄喜忠深入部分窗口单位及贵溪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调研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要以集中换届为契机,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奋力推动全市开放型经济工作实现大突破、大发展,为加快建设‘智铜道合、强富美优’新鹰潭作出更大贡献。”

——9月22日,鹰潭市开放型经济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书记黄喜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们要紧盯奋斗目标,突出关键环节,以深入实施‘4+1’重点工作专项为抓手,强化奋进争先抓落实,促进各方面工作大提升,奋力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加快建设‘智铜道合、强富美优’新鹰潭。”

——9月25日,中国共产党鹰潭市第九次代表大会,黄喜忠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鹰潭市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要迅速行动起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实的工作质效,全力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取得实效。”

——9月30日,鹰潭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调度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黄喜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江西频道 记者邱烨 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