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王少玄: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2021年10月13日19:4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一定要拿出打大仗、打硬仗、打胜仗的决心,以输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和争一流的使命感,举全市之力、下非常之功,办出令人印象深刻、精彩难忘的盛会。”

——9月3日,2021年中国红博会暨2022年全省旅发大会誓师动员大会召开,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出席会议并讲话。

“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广聚天下英才,汇聚起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磅礴力量。”

——9月7日,吉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市委书记王少玄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面理解‘文明城市’的丰富内涵,强化‘抓在平常、管在日常、保持长效’的工作理念,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满足人民群众对更加美好生活的需要。”

——9月12日,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奋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全省共富共享美好生活实践区、全国红色基因传承示范区。”

——9月27日,中国共产党吉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王少玄代表中国共产党吉安市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人民网江西频道 罗娜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