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夏文勇:全力以赴打好工业创新发展强攻战

2021年10月13日19:4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攻工业、深耕农业、做优林业、拓展做强服务业,坚定不移推动抚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9月6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深入临川区,就县域经济发展进行调研。

“严格落实‘双减’政策,优化教学方式,强化教学管理,抓好课堂教学和课后服务,激发和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进一步发扬光大抚州基础教育。”

——9月9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率队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要大力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强化科技创新,信息化赋能,挺起抚州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脊梁;要用工业化理念发展现代农业,全力推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9月13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深入广昌县和南丰县,就工业经济、产业发展、农业产业化等工作进行调研。

“全力以赴打好工业创新发展强攻战,奋力推动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生态文明、改革创新、民生福祉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努力描绘好新时代抚州改革发展新画卷,全面建设富裕协调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化新抚州。”

——9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抚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夏文勇代表中共抚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人民网江西频道 罗娜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