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刘锋:推动景德镇从“文化高地”向“文明高峰”跃升

2022年08月05日18:5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要把建设模范机关和‘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结合起来。坚定不甘于小、不甘于后、不甘于慢的信心,树立同快的比、跟强的争、向高的攀的勇气,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7月1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以建设模范机关为主题,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而有意义的党课。

“打好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系统战、攻坚战、持久战,以环境新面貌、文明新风尚、精神新状态、思想新自觉和城市新进步,推动景德镇从‘文化高地’向‘文明高峰’跃升。”

——7月7日,景德镇市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大会召,市委书记、市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紧紧抓住‘人’和‘水’两个造成溺水事故的主要因素,加强源头管控,采取过硬举措,确保全面排查到位、安全防护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堵疏结合到位,切实守护好学生生命安全,坚决防止因人员失控、水域失管引发学生溺水事故。”

——7月8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主持召开全市严防学生溺水工作会议。

“要以案示警,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自省心态。要把警示教育当作‘防病良药’,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从思想上、灵魂上进行一次深入的自省自查,坚决筑牢廉洁从政底线,全面提升自身‘免疫力’。”

——7月12日,景德镇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理顺体制机制,提升完善平台功能,真正解决群众诉求,解民忧、化民怨、暖民心,用心用情把‘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做好做实,倾力打造有高度、有速度、有温度、有力度的热线,让景德镇的12345热线在全省创一流、树品牌。”

——7月19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来到12345热线管理中心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把项目招进来是本事,服务好项目建设和发展更要真功夫。工业园区和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招商、亲商、安商一体化推进,把入驻企业当成‘自家孩子’照顾,为入驻企业提供协调办理手续、水电要素保障等全方位‘亲妈式’服务,让入驻企业专心生产、安心发展。”

——7月20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来到乐平市,就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人民网记者邱烨整理)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