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吴忠琼:用好赣南丰富的红色资源 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22年12月07日11:2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担当实干,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赣州篇章。”

——11月2日至3日,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深入龙南市、全南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企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

“要通过实施高质量棚改攻坚、老旧小区改造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用好用足国家相关政策,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理调度安排,加快项目建设,推动社区软硬件同步提升,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群众认可。”

——11月4日,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深入市中心城区调度棚改攻坚行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具体工作举措。

“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全过程,加快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持续发展和壮大村集体经济。”

—— 11月8日下午,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深入宁都县、会昌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乡村振兴、“大交通”攻坚行动等工作。

“人生最浪漫的事莫过于:祖国召唤时,我们正青春。希望同学们砥砺前行、不懈奋斗,与祖国共进、与时代同行;学在赣州、留在赣州,积极参与赣州现代化事业。”

——11月10日,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来到江西理工大学给广大师生讲思想政治理论课。

“团结带领全市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984万赣南人民的共同力量,激发起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始终以团结的状态、奔跑的姿态,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考出好成绩。”

——11月16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江西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赣州举行,江西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吴忠琼作宣讲报告。

“要统筹谋划郭大力故居及周边区域建设,加快完善旅游配套设施,吸引更多游客到此感受红色文化,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要用好赣南丰富的红色资源,统筹推进革命文物保护、管理、运用工作,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11月25日,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深入赣州经开区调研文旅产业发展等工作。

(人民网江西频道毛思远整理)

(责编:罗娜、吴跃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