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许南吉:大干快上决战四季度,奋勇争先夺取全年胜

2022年12月07日11:2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11月1日,鹰潭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在鹰潭落地落实,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鹰潭建设担起统战责任、发挥统战作用、作出统战贡献。”

——11月7日,鹰潭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许南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好事实事,守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大干快上决战四季度,奋勇争先夺取全年胜。”

——11月10日,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深入教育医疗民生基础设施项目工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及安全生产工作。

“突出创新办学、开放办学、特色办学,切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推进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快现代化鹰潭建设提供强力支撑。”

——11月21日,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来到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调研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为广大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讲授思政课。

“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不松劲,责任上不松动,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1月23日,在认真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后,鹰潭市立即召开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市委书记许南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促进民生改善为着力点,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助推鹰潭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11月28日,鹰潭市委书记许南吉参加重点提案现场督办会,现场调度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107号提案《关于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的建议》的办理情况。

(人民网江西频道罗娜整理)

(责编:罗娜、吴跃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