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蒋斌: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2022年12月07日11:2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城市而团结奋斗。”

——11月1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来到所在的市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激励广大干部以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情、下最大的功夫、求最好的效果,营造改革创新、实干兴余的浓厚氛围。”

——11月14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督导疫情防控、信访事项攻坚化解等工作。

“新余的老百姓了不起、新余的干部了不起、要更加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切实做到前方防疫有你们、后方保障有我们。”

——11月15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来到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全市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及家属致以诚挚敬意。

“要回应群众关切,注重联系群众生产生活实际,主动解答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积极回应群众的现实关切,善于倾听基层呼声,把基层干部群众的好意见好建议带回来。”

——11月17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会见了即将奔赴各地各单位开展宣讲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乡村振兴的重大部署,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11月18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来到乡村振兴帮扶点分宜县洞村乡程家坊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邀请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分宜县钤山镇金鸡布村的村干部一起参加座谈。

“紧扣‘创新的高地、宜业的飞地、众吉的福地’战略定位,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牢牢抓住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城市贡献力量。”

——11月21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来到新宜吉合作示范区调研。

(人民网江西频道罗娜整理)

(责编:罗娜、吴跃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