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于秀明:将党的工作融入万家灯火、党的服务送到千家万户

2022年12月07日11:3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积极抢抓国家、省支持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机遇,把油茶产业作为产业振兴、农民增收的重要抓手,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推动宜春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11月6日,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就油茶产业发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座谈。

“持续拉升工作标杆、强化责任担当、奋力争先创优,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效交出上高新答卷。”

——11月7日,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来到上高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

“切实打通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将党的工作融入万家灯火、党的服务送到千家万户。”

——11月10日,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主持召开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广大青年学子要以强烈的机遇意识发展意识主人翁意识,融入宜春、扎根宜春、建设宜春、发展宜春,与宜春同成长、共奋斗。”

——11月18日,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来到宜春学院,以《迈上新征程 融入新宜春 共同开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为题,向该校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宣讲团成员要充分认识开展集中宣讲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深入思考研究、精心谋划备课,积极回应基层所想、群众所惑、百姓所盼,以高质量宣讲讲出百姓味、时代味、真理味,让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11月24日,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会见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

“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守正创新、担当实干,持续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广泛汇聚智慧力量,努力形成全市上下一起来想、一起来干的生动局面。”

——11月28日,宜春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于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江西频道罗娜整理)

(责编:罗娜、吴跃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