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夏文勇:对认准的路子、定下的事情立说立行

2022年12月07日15:0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各级领导干部要敢想更要敢干,敢于争创一流、敢于打破常规,对认准的路子、定下的事情立说立行、马上就办。”    

——11月1日,抚州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项目大会战流动现场会总结点评会召开,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主持并讲话。

“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农村所需促进‘特聘村主任’发挥作用,以二产为核心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以产业振兴集聚各类人才、引领乡村振兴。”

——11月7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深入南丰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特聘村主任”试点工作。

“今天的抚州,依然是一个‘有梦有戏’的地方。今天的梦和戏,在新时代已经赋予新内涵。我们真诚希望同大家一道,以汤显祖国际戏剧交流月活动为舞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每天都上演筑梦、追梦、圆梦的精彩活剧,每天都绘就新时代抚州之梦、抚州之戏的精彩画卷。”

——11月10日,汤显祖国际戏剧交流月活动开幕,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致辞。

“推进工业强市,以新能源汽车项目为龙头,建设全国区域性新能源汽车制造中心;推进农业立市,以工业思维发展农业,建设全国绿色有机大健康食品区域精深加工中心;推进生态兴市,以开展国家试点为契机,建设国家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创新中心。”

——11月21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来到市委党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加强阵地建设,进一步整合资源,建好、用好活动场所,宣传好党的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把群众紧密团结起来。要加强组织建设,科学合理划分社区,科学精准划分网格,完善公职人员参与社区志愿活动管理评价,健全基层领导体系,有效发挥社区基层治理作用。”

——11月24日,抚州市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第三次座谈会在黎川县召开。市委书记夏文勇主持并讲话。

“要科学谋划、提前部署明年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项目为支撑、以产业为引领,坚定信心、锚定目标,一步一个脚印,积小胜为大胜,推动县域经济不断做大做强。”

——11月26日,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先后深入崇仁县和宜黄县调研并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人民网江西频道毛思远整理)

(责编:罗娜、吴跃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