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陈云:努力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

2023年04月07日16:4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城市一点一滴的变化群众都会看在眼里,都会发自真心为我们的工作点赞。要结合实际情况和群众需求,坚决不搞大拆大建,扎实推进一批‘微更新’‘微改造’,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充分激发主人翁精神,全面调动广大群众共建共享的积极性,形成人人动手、家家参与的良好格局。”

——2023年3月1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上饶市中心城区检查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积极抢抓国家、省支持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机遇,坚持市场导向,树牢品牌意识,按照产业化、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的思路,全力推动上饶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3月,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在德兴、婺源调研油茶产业发展。

“要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加快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和先进制造业,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产业发展能级,筑牢经济发展基础,努力打造滨湖工贸新城。”

——2023年3月14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在万年县调研。

“要坚守为人民服务、拜人民为师、请人民阅卷的初心,坚持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进一步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强化基本公共服务、兜牢兜住民生底线,最大程度地争取最广泛的民意认同、情感共鸣和工作支持。”

——2023年3月23日,上饶市举行“3·23”警示教育活动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上饶市委书记陈云主持并讲话。

“强化巡查管理,深化标本兼治,在水污染治理上再加力、水环境保护上再加劲、水生态建设上再加码,着力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水生态系统,在守护鄱阳湖一湖清水中展现上饶担当。”

——2023年3月27日,上饶市委书记陈云在余干县、弋阳县调研“大抓基层年”活动落实情况。

“坚持把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程,锻造过硬干部队伍。树立正确导向,坚持以实干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注重实践锻炼,培养更多行家里手、内行领导;坚持严管厚爱,把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要求落实到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加快集聚人才,努力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

——2023年3月30日下午,上饶市委书记陈云主持上饶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

(人民网江西频道毛思远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