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刘文华:让抗洪精神在九江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2023年04月07日16:4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认清形势、真抓实干、标本兼治,抓实抓细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驰而不息推动城市功能品质提升。”

——2023年3月12日,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深入九江市中心城区检查督导创文工作。

“要聚力区域工业中心建设,做大产业、做强企业、做优平台,加快培育一批千亿产业、千亿园区,打造一批营收100亿级、50亿级企业梯队,建设一批赋能企业做大做强的科技创新研发平台。”

——2023年3月13日,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主持召开九江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汇报会。

“各级挂点领导干部和有关部门要加大入企帮扶力度,切实提高帮扶实效,靶向用力、精准施策,诚心诚意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安心发展、放心经营、舒心创业。”

——2023年3月14日,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到彭泽县调研项目建设、企业运行、春耕生产等工作。

“加大力度抓好产业发展、返乡创业等工作,不断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做优高质量城乡融合发展文章,奋力开创乡村全面振兴新局面。”

——2023年3月19日,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到修水县调研乡村振兴、返乡创业等工作。

“要立足九江实际,发挥比较优势,大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支持高等教育发展争创一流,不断提高职业教育办学水平,进一步深化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合作,多措并举提升教育赋能城市要素聚集、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能水平,加快打造以职业教育为重点的区域教育中心。”

——2023年3月22日上午,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全市教育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每遇汛情告急,无数江洲儿女火速返乡支援抗洪抢险,这正是伟大抗洪精神的生动体现,我们要继承发扬这些好传统、好作风,让抗洪精神在九江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2023年3月26日,九江市委书记刘文华到柴桑区、濂溪区开展巡河巡湖工作,并调研防汛备汛有关情况。

(人民网江西频道罗娜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