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市委书记之声

魏晓奎:尽心竭力服务抚州人民、服务抚州发展

2023年04月07日16:4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从今天起,我就是360万抚州人民的一份子。我将时刻牢记省委嘱托,恪尽职守、夙夜在公,尽心竭力服务抚州人民、服务抚州发展,带头把牢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站稳人民立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带头提升履职能力、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带头发扬优良作风、营造团结奋进良好氛围,带头做到清正廉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决不辜负省委的重托,决不辜负抚州父老乡亲的期望。”

——2023年3月24日,抚州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江西省委关于抚州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新任抚州市委书记魏晓奎作表态发言。

“老干部是抚州现代化建设的重要资源、宝贵财富,我们将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让老干部安享晚年、幸福生活,共享抚州改革发展成果,共创抚州美好明天。”

——2023年3月24日,抚州市委书记魏晓奎,市委副书记、市长高世文走访看望地厅级老干部,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致以诚挚谢意。

“我们将珍惜宝贵机遇,聚力完善康养基础设施,丰富森林康养产品,大力探索康养产业发展新模式、新路径,全力打造‘产教研’一体的康养产业项目基地,努力将抚州打造成国家生态康养名城、森林康养强城。”

——2023年3月28日,以“发展森林康养、增进民生福祉”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森林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在资溪县开幕。抚州市委书记魏晓奎致辞。

“要进一步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向青少年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引导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23年3月29日,抚州市委书记魏晓奎专题听取抚州市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就做好抚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指示。

“要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己任,集聚改革开放的动能活力,在服务‘双招双引’、推动对外合作、对外宣传推介中展现新作为。”

——2023年3月31日,抚州市海外联谊会三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召开。抚州市委书记魏晓奎出席并讲话。

“要切实加大农业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进农业龙头企业,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和农产品精深加工,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不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加快建设农业强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2023年3月31日,抚州市委书记魏晓奎深入临川区调研春耕备耕工作。

(人民网江西频道罗娜整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