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建立24小时重点企业用工调度保障机制

2020年03月10日19:2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3月10日电(记者 秦海峰)江西省人社厅副厅长肖国军10日表示,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企业复工复产的进度不断加快,全省各级人社部门开展“保用工稳就业”专项行动和“百万大招工”活动,为企业用工提供服务保障。

江西人社部门建立并落实了24小时重点企业用工调度保障机制,对企业用工和劳动者就业开展监测统计,及时掌握供需双方情况。整合各地138个招聘网站资源,集中开展保用工稳就业线上招聘,推广视频面试、直播面试等方式,为企业和劳动者提供不见面的招聘。今年以来,开展线上招聘2049场次,服务人数达300余万人次。同时,组织59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服务300余家省内企业用工24385人。到3月8日,全省通过专车、专列、专机等方式,提供“点对点”运输服务6万人。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