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护栏“频”受伤 都是醉驾惹的祸

2020年03月11日16:34  
 

近日,宜春交警直属一大队接到2起报警,都是小车在晚上撞到了交通护栏,经调查都是醉酒驾驶惹的祸。

3月5日22时许,驾驶人章某婷在某小店喝了酒后,驾驶赣C23HXX小车途经宜阳大道袁山公园北大门路段时,撞到道路中间隔离带。直属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进行调查,经现场吹气式酒精检测,结果17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交警立即将其带至医院抽血送检,后经专业司法鉴定机构检测,结果为147.65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

3月7日凌晨3时许,宜春交警直属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又接到一起小车撞护栏的报警,有一辆小车在文体路与坛前路路口撞到了交通护栏,经调查,驾驶员王某亮与朋友吃完夜宵后,驾驶赣CM32XX小车途经该路口时,因车速过快,转弯时操作不当撞向路口的交通护栏和人行横道的隔离桩,致使车辆悬空架在隔离桩上。交警赶到现场后对驾驶员王某亮进行吹气式酒精检测,结果9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交警立即将其带至医院抽血送检,后经专业司法鉴定机构检测,结果为81.75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

目前,两起涉嫌危险驾驶案正在进一步办理。(陈志洪)

供稿:宜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