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棚改拆迁户早日住新房

2020年03月12日10:01  来源:江西日报
 

  近日,记者来到瑞昌市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瑞丰佳苑,看到的是一派紧张有序的施工场景。瑞丰佳苑将建设安置房485套,建筑面积5.23万平方米,计划今年底竣工。

  “2月20日,瑞丰佳苑项目就开始复工了,现有207人在工地作业。”瑞丰佳苑项目负责人朱青来说,“我们制订了严格的复工方案,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进行严格管理,消毒作业做到无死角,返岗员工体温测量做到不漏一人。”

  今年,瑞昌市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包括瑞丰佳苑、罗湖兰庭、黄湾学府等项目,总投资7.31亿元,将建设安置房2709套,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为保障这些安置房建设项目今年底竣工,该市按照“一个安置房建设项目,一名市领导挂点,一套服务机制,一系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法,一个施工方案”的要求,既抓好疫情防控,又保障安置房建设,让棚改拆迁户早日住上新房。(记者何深宝 通讯员余星)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