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央企招聘专区”在人民智云上线

2020年03月14日14:04  来源:人民网
 

近期,人民网通过人民智云APP推出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多家名企、大量岗位需求上线。11日,人民智云“校招”频道再增6000+央企岗位,招聘规模持续扩大。13日,人民智云“校招”频道再迎新动作,国资央企招聘专区上线,千余岗位线上求才,“职”等你的到来。

目前,国资央企招聘专区已入驻中建一局集团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能建集团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鞍钢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华润水泥投资有限公司、大悦城控股华南大区公司、有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央企。

其中,中国电科面向湖北省高校应届毕业生启动了专场招聘,提供了涵盖系统总体设计、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人工智能、大数据等613个岗位,需求2247人;鞍钢集团有限公司近百个岗位面向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专业类别涉及材料类、化工类、信息技术类、土木建筑类等;中建一局集团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专业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轨道交通、水利水电工程、计算机金融与技术、金融学等。更多企业招聘资讯欢迎随时关注人民智云“校招”频道。

人民网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开通以来,受到社会各方的广泛关注。平台全面立体呈现企业招聘需求、品牌文化,并“直达”企业简历填报和接收系统,为大学生就业求职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还将充分发挥人民网媒体传播矩阵优势,广泛宣传和助推就业资源对接,联动企业、高校及地方政府,在特殊时期进一步助力大学毕业生顺利就业。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