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各地项目集中签约

2020年03月16日07:26  来源:江西日报
 

  赣州经开区

  7个项目总投资106.51亿元

  3月14日,赣州经开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长芯半导体有限公司芯片研发、生产制造基地等7个项目,总投资达106.51亿元,涵盖大数据、5G、芯片半导体、跨境电商等行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赣州经开区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调度。出台《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防疫暖企”八条政策》,从物质保障、优化服务、投产奖励、金融纾困、税收奖励、减免租金、稳岗就业、支持外贸等八个方面全面扶持企业渡过难关、做大做强。(记者唐燕 通讯员欧阳苑汶)

  抚州高新区

  12个项目总投资63亿元

  3月13日,抚州高新区进行招商引资项目“不见面”视频签约,在线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63亿元。

  抚州高新区在抓实疫情防控的同时,紧抓项目招商,变“面对面”为“屏对屏”,变“见面签”为“在线签”。本次视频签约的项目,有行业领先的产业园项目、防疫医疗健康项目,有优势细分领域的龙头项目,也有延链补链强链的配套项目,其中包括投资20亿元的智慧商显科技园、投资5亿元的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与销售、投资4亿元的医疗方舱生产等项目。(记者温凡 通讯员詹临福)

  新余市仙女湖区

  3个项目总投资超10亿元

 近日,新余市仙女湖区通过“屏对屏”与来自北京、广州等地的企业在线集中签约3个项目,涉及风力发电、旅游餐饮等领域,总投资超10亿元。该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做实做细项目实施前期准备工作,为企业家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和保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 (记者曹耘 通讯员刘剑)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