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奉新县交警破获一起酒驾肇事掉包案

2020年03月16日16:5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3月9日16时20分许,宜春市奉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县“110”指挥中心转警称:“15时30分许,在应星南大道黄沙港桥头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电动车驾驶员受伤,双方均已到医院。”

当办案民警赶到医院询问双方事故情况时,男子解某称小车是他开的,民警随即把解某带到交警大队进行调查,取完笔录后,在调取事故现场附近监控视频时,民警发现真正的小车驾驶员竟非解某,视频中,坐在后座的解某与真正的驾驶员上演了一出“掉包好戏”。当民警询问真正的驾驶员是何人时,解某依然百般抵赖,直到把视频画面给解某看时,解某才交代真正的驾驶员是其父亲解某庆,事发前其父亲喝了点酒。

目前,公安机关交警部门已对解某庆作出了行政拘留的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邓兵)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