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吉水县“驻企管家”提供个性化服务

2020年03月17日07:26  来源:江西日报
 

  “要尽量错峰用餐,用餐前用流水、肥皂洗手,食堂要专人专勺配菜,餐具专人专用。员工用餐要一人一桌椅,保持距离,不集聚用餐,相互之间不交流……”3月10日,在吉水县生力源玻璃制品有限公司,“驻企管家”刘建云认真指导企业落实复工防疫措施。

  为扎实推进企业有序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吉水县组建了驻企帮扶工作组,“点对点”挂钩企业,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解决企业复工中防疫、交通、物资等方面的困难,帮助企业安全、有序恢复生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吉水县认真落实人员管控、防护措施、安全保障等相关规定,严把“入厂关”“管控关”“防护关”,安排“驻企管家”提供“保姆式”服务,有序组织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吉水县各类企业已复工复产600余家,其中,116家规上工业企业全面复工复产。(通讯员许春花)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