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县税务局多举措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2020年03月17日10:5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万安县税务局为确保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积极采取措施,全力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的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工作,进一步提升纳税人获得感。

该局成立由各股室业务骨干组成的税收优惠政策宣传专业团队,针对优惠政策有疑问的纳税人,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辅导,确保让涉及优惠政策的纳税人、缴费人懂政策、会申报,切实做到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领导干部带头,扎实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工作,指派专门联络员,负责联系和指导优惠政策落实,确保事有专管之人、人有明确之责、时有限定之期。组织税收优惠政策相关培训,对软件操作指南和政策资料加强学习,在全局范围内开展税收业务大练兵,确保严格按要求落实相关政策。

将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工作与党建工作相结合,抽派骨干成立专业化团队,采用灵活多样的“非接触式”手段,通过团队化、站点式等方式分专题、分重点、分对象加大政策宣传辅导力度,针对重点企业、重点行业纳税人进行“点对点”辅导。成立青年突击队、党员先锋队、专家团队等先锋组织,对政策落实按户分配,落实到人,做到上下联动,全员推进。(许秋华)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