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青山湖区检察院:青年干警坚守防“疫”

2020年03月17日21:4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我是党员,又年轻,需要历练,我申请加入防疫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微薄之力。”这是2月初以来,南昌市青山湖区检察院青年干警,主动申请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感人一幕。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该院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全体干警积极参与到战“疫”行动中。

战“疫”行动一开始,该院迅速实施“党建+联防联控”,筑牢疫情“防火墙”,开展“我是党员、向我看齐”活动,组建“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号召一发出,该院10余名青年党员干警便踊跃报名加入,带动全院党员干部迅速集结、紧急行动、冲锋在前、全力以赴,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中践行初心、体现担当。

此外,该院青年干警,还灵活使用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和先进事迹,有力鼓舞了大家抗击疫情的信心。

该院青年党员干警同一线英勇奋战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有力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