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征战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接管武汉一重症病房

2020年03月18日16:1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3月18日电 3月17日下午,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抗击新冠援武汉国家医疗队再次接到国家卫健委指令,他们在完成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肿瘤中心援助任务后,稍作休整后再次出征!预备3月21日着手准备工作,3月23日正式接管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重症病房!

据了解,3月15日,医疗队接管的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肿瘤中心Z15重症病区顺利关闭。医疗队圆满完成这一阶段性任务,根据指示原地休整。在这次援助任务中,医疗队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用心服务,实现了“零死亡、零回头、零感染”的“三零”目标。

接到接管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重症病房的通知后,南昌大学二附院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勉励医疗队全体队员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医疗队队长徐建军也立刻对新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他说:“作为国家的白衣战士,作为生命的守护人,我们必须闻令而动,有令必行!我相信,有第一阶段优异的成绩,我们一定可以圆满完成新的任务,一定可以用精湛的专业技术、尽忠职守的责任担当击退病毒!”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重症病房是武汉市三大定点收治重症、危重症新冠肺炎病人单位之一。(时雨、王恺、鲍立杰)

(责编:邱烨、罗娜)